智享会10月29-30日“2015企业员工关系年会”在沪盛大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10月29-30日倾情打造“2015企业员工关系年会”在沪盛大闭幕!本届年会汇聚各个领域的全球顶尖企业,共吸引近100位资深HR到场共襄盛举!

 

1.JPG

本次大会分我们精心策划分为“劳动关系问诊台”和“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沟通、激励与关怀”两天两大板块。

年会第一天我们特别邀请到“申达律师事务所四大金牌律师”,分别从“三期女职工用工经验分享、经济补偿金疑难点解析、劳动争议案件处理初探、员工假期管理”四个热门话题进行深度研讨。受到参会HR的一致好评!

 

2.JPG

年会第二天特别邀请9位来自知名企业的演讲嘉宾:皇家飞利浦公司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凯爱瑞(Kerry)公司的北亚区人力资源总监、中兴通讯的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欧普照明的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史泰博(中国)的原人力资源部,内部沟通和企业社会责任高级总监、佳能(中国)的华东总务部副总经理、东软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兼员工发展中心主任、通力电梯中国的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玫琳凯(中国)的员工沟通副总监。全方面深度探讨“如何加强员工的沟通、激励与关怀,何如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合理化思路”等热门话题。真可谓是一场HR的饕餮盛宴!

 

3.JPG

为了回馈前来参会的每一位,年会茶歇期间,我们还特意为参会者设置了生动活泼的抽奖环节,用心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4.JPG

今后,我们将给您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活动,期待您多多关注智享会,关注我们今后日益精彩的活动!

 

5.JPG

第七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共有近100位HR精英出席,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其中包括华为、喜利得、通力电梯、阿特拉斯?科普柯、长安马自达、中国平安、华润三九医药、广汽丰田、普尔世电源、联合汽车电子、友邦保险、劳氏船级社、长安福特、曼胡默尔滤清器、外企德科、麦格纳、铁姆肯、阿姆斯壮、星宇车灯、卓尚服饰……等。

 

联合主办方:上海市申达律师事务所

特别鸣谢赞助商:智联招聘、诚信互通、中翰石林

特别感谢:商业评论、价值中国、经理人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