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延续】12月北京超级大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智享会第十届企业员工关系年 会、第十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论坛、第二十四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在北京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各个行业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来自丹麦灵 北医药、腾讯、施耐德电气、新奥、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海尔卡奥斯、阿斯利康、三星电子、阳光保险等等知名企业的嘉宾分享了企业案例。有纵观全局的战 略,更有实操落地的实践。

 

丰富的会议内容及形式,令参会者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第十届企业员工关系年会

本 次年会从拥抱变化,预防风险,打造健康和谐的员工关系出发,结合有效预防风险,打造完善的员工关系体系、突发紧急/ 黑天鹅事件下的敏捷员工关系管理、有效沟通体系的搭建与管理、落地的员工关怀项目实践等角度共同探讨广义的员工关系之下的现状与未来。让HR 们也越来越认识到员工关系前瞻化的重要性,无论是危机预防,还是长期关怀沟通,都要做到真正防患于未然。



第二十四届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年会

本次活动以“链接业务;灵活敏捷;直面变革”为主题,基于不同场景下的人才管理,人才培养和保留以及领导力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剖析,带来更加深入落地的案例分享,使人才管理能够灵活应对业务的发展,助力企业业务的发展。




第十八届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论坛

本 次活动将以“数字化赋能HR”为主题,从技术引领变革、数据驱动业务以及数字化在培训场景下的应用这几个模块展开,伴随场景化的案例分享,给大家带来一场 精彩的数字化之旅。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通过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从凭直觉、感觉、经验向量化、精准、细化的过渡,可以完成基于平台化的专项赋能,既是企业内部 流程再造、减本提效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提升外部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诸多焦点问题,现场嘉宾结合自身经验,为现场参会者带来的解答与思路分享。


场内众多嘉宾的精彩分享现场碰擦出智慧的火花,场外的互动也是如火如荼。

HR们通过智享会的小程序参与了活动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赢取了智享会准备的各种精美的幸运大奖,收获颇丰。




同时,现场多家优秀人力资源服务商带来解决方案,带HR领略最新的行业资讯!


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希望这此活动,能给各位带来不一样的实用干货与启发。智享会接下来将带来的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