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深圳站】走进伊顿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智享会携手深圳地区HR会员走进多元化动力管理领域的佼佼者——伊顿,进行交流与参观。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7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0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6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活动开始先由伊顿人力资源经理杜女士为我们进行了伊顿集团的一些介绍,接着大家进行了伊顿(山特电子)厂区以及产品展厅的参观。

 

参观过后由伊顿亚太区人力资源服务总监沈女士为为我们带来伊顿人力资源变革的分享。她提到伊顿GBO(Global Back Office)的形成过程,GBO主要提供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将员工职业周期进行全覆盖。未来伊顿也将聚焦在改革运营、GBO能力建立以及新技术的运用。

 

接下来由伊顿亚太区薪酬福利总监胡女士为我们分享了伊顿弹性福利方面的实践。胡女士提到由于伊顿员工背景、年龄、需求差别较大,因此弹性福利更有益,并且能同时解决因收并购带来的差异性问题。他们从成本、员工沟通以及如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几方面进行了分析,与管理层进行了沟通,还走访到每个工厂了解不同职能的员工真正的需求,从而设计了最合理的弹性福利。

 

提问环节现场的HR小伙伴们都非常踊跃,大家主要对伊顿人力资源使用的工具以及成本颇有兴趣,沈女士也非常耐心的给到大家一些建议。探访结束后,大家都纷纷在活动群里表示感谢,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在此智享会再次对本次的分享嘉宾以及参会HR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也祝愿伊顿未来的发展如日中天,继续树立行业标杆!

 

386327232.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