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盛况】“十月超级大会”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深圳】智享会两大主题盛会“第十六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以及“第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于10月25日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落下帷幕。

 

1.jpg

 

本次活动共吸引近千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共设有4大会场,包含2大主题:


第十六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

在以往十五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本次活动从福利创新与管理、人才激励与保留、绩效管理等多角度进行剖析,带来更加全面而深入的案例分享,帮助参会HR在满足企业战略并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充分提升员工的效能!

 

第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人力资源技术”这个乍看起来偏理工科名词,对于HR 们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每一年,我们都会发现市场上不断有新的趋势与特点涌现,比如:云技术、移动社交、游戏化、大数据等等……它们总是挑逗着 HR们敏感的神经,让人们期待着新的人力资源技术与工具,为人力资源工作带来新的助力,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今年,“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再次席卷而来, 为参会HR带来前沿的趋势分享以及精彩珍贵的企业经验! 


此次我们邀请到业内顶尖人力资源专家、CEO以及咨询顾问等鼎力分享解答,汇聚来自施耐德、金地物业、蔚来汽车、博世、中信、玛氏、固铂轮胎、澳越、安利、伟创力等多家标杆企业薪酬福利及人力资源技术优秀案例……

 

4.jpg

 

此外,还有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带HR们领略最新的业界资讯。茶歇展台访问期间,只要扫一扫每个HR专属的胸牌二维码,无需名片,即可与感兴趣的展台进行互动交流。

 

5.jpg

 

今日份“惊喜三连”你领取了吗?我们还特别为前来参会的朋友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学习之余希望大家也能够轻松一下哦。

 

6.jpg

 

今天的哪一讲让您印象最为深刻?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同时也感谢远道而来参会的小伙伴们。假如错过了今天也没关系,尽请关注我们11月即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哦!


特别鸣谢

 

7.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