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强生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6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强生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强生中国消费品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强生中国人才学习和发展及员工敬业度负责人、以及强生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交流分享。


 

111.jpg

【关于强生】

强生是全球业务分布广泛、综合性的跨国医疗保健企业,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强生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健康愿景,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造创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不懈努力。每天,强生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与他们的合作方一起,为全球消费者和病患带来更健康、更快乐、更长寿的生活。


【探访回顾】

748265777.jpg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名来自世界500强人力资源部的HR们在强生团队的带领下走进了强生公司,探讨业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促进了行业内的交流。


1308342951.jpg


在简单的开场白后,由强生中国消费品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Jane带来了强生集团人力资源战略概览的分享,接着强生团队带着参与活动的HR们进行了强生中国开放区域的参观。短暂的茶歇后,由强生中国人才学习和发展及员工敬业度负责人 Raymond进行了强生的企业文化和人才激励的分享,分享从多元化与包容性文化与实践和健康关怀与员工体验展开,探讨介绍了强生对于激励与企业文化的新思路。最后,由强生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向大家介绍了OMG项目,带来了以如何激发千禧一代的创新精神的分享。

 

755321412.jpg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