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海年会】带您走进四大盛会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9月19日智享会四大热门年会“第二届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年会”、“第五届企业员工关系年会”、“第二届培训四核心年论坛”、“第二十届组织发展年会”同时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开幕。

 

1.jpg


600余位参会者共聚一堂,现场来自强生、腾讯、施耐德、世茂集团、立邦、中国工商银行、协鑫集团、思科、步步高集团、诺和诺德、万宝盛华集团等优秀企业的资深HR嘉宾进行了案例分析及企业实践分享,引发了参会者的深入思考。


第二届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年会

时下,市场飞速变化、竞争激烈,许多政策也在不断改变,销售人员作为一个企业最一线的一群人,面临的挑战及困难更是不言而喻的,销售人员的培训应该何去何从?如何根据业务需求搭建培训体系、设计课程?如何给销售人员赋能,提高他们的能力,以达成组织目标?

本届年会呈现时下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的最佳实践,并为销售培训专业人士提供共同交流探讨的宝贵机会。

大会聚焦打造与业务需求相结合的销售培训体系、有效提升销售人员能力的实践做法及标杆企业的优秀案例等内容,为参会者带了一场多角度探讨话题的盛会。


第五届企业员工关系年会

员工是形成组织力量的主体,是创造产品或服务的主力军。建立良好的员工关系,可以促进管理者和员工之间的良好沟通,培养成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组织的决策和行为充分体现组织与员工的共同利益,因此员工关系管理在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中格外重要。本次年会从员工关怀、心理健康管理、业务转型下的员工关系管理、特殊情境下的员工沟通等角度出发,共同探讨员工关系的管理方法。


2.jpg

部分嘉宾照片


第二届培训四核心论坛

培训四核心涵盖学习与发展专业人士应具备的核心技能,聚焦培训技术最前沿、最热门的话题。目前,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企业培训面临着诸多问题与挑战:课程设计难以跟上业务变化节奏,课程开发周期长,培训与业务脱节,学员参与度、互动性有待提高,培训交付效果不理想,培训效果很难被评估,培训的价值难以呈现等。挑战与机遇并存,如何将培训面临的挑战转化为企业人才培养的机遇,此次年会从工作坊及标杆企业实践两方面给您带来新的培训思路。

本次年会直击企业培训痛点,带来优秀服务商的工具方法论,展示优秀企业的最佳实践。


第二十届组织发展年会

组织发展是为“提升组织系统整体有效性和组织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以系统整体为关注点,以应用行为科学的理论和方法为基石,使组织不断适用外部环境的变化,让组织可持续性地健康发展,让人、团队、组织的效能达到最大。本次年会将从创新的组织形态的建立和运作,组织诊断与效能提升以及不同业务场景下的组织变革项目实操入手,来探讨OD 的落地实践和未来发展。


3.jpg


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前来参会的小伙伴们。智享会也将再接再厉,致力为每一位HR创造越来越多的学习平台。


特别鸣谢
 
第二届销售人员培训与赋能年会

销售培训与赋能年会.JPG


第五届企业员工关系年会

企业员工关系.jpg


第二届培训四核心论坛

四核心.JPG


第二十届组织发展年会

组织发展年会.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