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北京1月12日“拜耳探访——定向的人才培养及行动学习在人才发展中的应用”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企业探访之拜耳—— 定向的人才培养及行动学习在人才发展中的应用活动于1月12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788388351.jpg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包括医药保健和植保。公司产品和服务致力于造福人民,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拜耳还通过科技创新、业务增长和高效的盈利模式来创造价值。本次智享会有幸带大家走进拜耳,感受这家知名企业的氛围与文化。

 

1.jpg

 

活动中我们很荣幸邀请到2位嘉宾,他们分别是:拜耳HR人才发展与领导力学院总监金女士以及拜耳人才发展与领导力学院HR Expert解女士,分别介绍了“拜耳业务概况及人力资源战略介绍”、以及“定向的人才培养及行动学习在人才发展中的应用”。

 

4.jpg

 

其中,解女士为在场HR分享了人才发展过程行动学习在潜力人才发展中的应用以及定向的人才发展几个话题,之后大家积极的进行互动提问,相信大家对定向的人才培养及行动学习在人才发展中的应用有了新的启发!

 

2.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知名企业的HR负责人前来参加,其中包括蓝色光标、ABB、贝塔斯曼、康明斯、京东方科技、潍柴动力、中化化肥、巴斯夫、中英人寿、趣拿软件、中粮可口可乐、泰康之家、道达尔、东风英菲尼迪等知名企业。在此再次感谢拜耳同仁对智享会活动的支持!

 

331206550.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