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2016年首场前沿活动“人才鉴别和人才评鉴中心的搭建与运营”于1月12日在沪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1月12日倾情打造的2016年度上海第一场前沿活动“人才鉴别和人才评鉴中心的搭建与运营”现已完美落幕!

 

5.JPG

随着当今企业的发展,评鉴中心的构建已然成为人才资源实现整体化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职业能力评价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着力于构建自身的人才评鉴中心,进而为企业选拔,培养真正需要的核心人才。

 

2.JPG

介于此背景之下,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四位知名企业任职的资深HR:陶氏化学的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亿滋国际的人力资源总监、赛诺菲的人力资源副总监、依工焊接集团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6.JPG

四位重量级嘉宾倾情分享了“人才鉴别和构建人才评鉴中心”的实际优秀案例,通过分析目前企业人才鉴别和人才评鉴中心的搭建与运营现状,深度解析企业在鉴别人才和构建人才评鉴中心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与问题,并与参会者一起讨论“如何克服或缓解这些挑战的有效手段与方法”,共同获取各个企业在这一领域获得新的启示与发现,为今后的人才鉴别与评鉴做好准备。所有活动话题新鲜落地,引得参会者们的激烈讨论

 

1.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30多位企业HR精英前来报名参与,其中包括:博世中国、百事、LVMH、科勒、赛诺菲、京东、索迪斯、斯凯孚、夏普、三菱、可口可乐、江森自控、箭牌、吉凯恩、韦博教育、宝钢、挪威船级社、都福、科世达、悦达咖世家、璨宇光学、赫比国际、霍尼韦尔、金茂、罗氏诊断、方兴置业、锦江麦德龙、奇瑞捷豹路虎汽车、上海纵游网络、博泽中国、迅达电梯、康明斯滤清系统、日立电梯、中国太平洋保险、巴德医疗、加冷松芝、喜利得、上海家化、耐世特汽车系统、英联马利(北京)食品、贝塔斯曼、维美德、甲壳虫(上海)网络科技、天合亚太、老板电器、上海赛飞航空线缆.....等全球顶尖企业。

 

本年度首场上海前沿活动“人才鉴别和人才评鉴中心的搭建与运营” 精彩纷呈!获得到场HR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