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上海站】销售人员培训与发展实践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一直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企业对优秀人才的渴求,总会给培训负责人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挑战,销售培训更是如此。

智享会8月30日上海专场前沿活动,特别邀请到来自施耐德电气、立邦中国、惠氏、武田、施乐辉以及罗氏制药等企业的大咖嘉宾,现场探讨如何根据公司实际需求,搭建有效的销售培训体系,可以更直观、快速地影响业绩的提升。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学习与发展经理陈女士为现场HR分享了“在企业内部经营销售培训”的话题。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1、企业内部销售培训所面临的挑战
2、谁是我们的“客户”?
3、“客户”的需求 – 什么是销售人员真正的学习需求
4、我们的“解决方案”
5、适当应用市场手段影响销售人员的学习
6、销售培训的“与时俱进”


1.jpg


紧接着是由施乐辉公司的大中华区高级销售培训经理李先生给大家分享了“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销售培训如何帮助销售人员持续达成高增长业绩”。他分别从现今销售培训的挑战、让销售培训产生最大利益的关键要素以及建立可持续复制的成功模式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短暂的茶歇之后,立邦大学的培训经理唐女士给大家介绍了业务转型下立邦销售服务工程师的培养。她不仅分享了由产品到服务的转变,更是介绍了培训对战略的支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最后,是由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的培训发展副总监刘先生给大家分享了销售培训的学习生态系统,他从该系统的产生背景、定义与价值以及在企业内的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后来的小组讨论环节中,现场HR更是积极提问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本次前沿活动也成功落下帷幕!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