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第十六届卓越人力资源周”北京站现场盛况!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北京一年一度的盛会“卓越人力资源周”于8月23日收官!

在此,我们要感谢今天全国各地前来参会的人力资源伙伴们, 以及各路大咖嘉宾的精彩分享,智享会的成功与你们每一次的支持必不可分!

 

本次大会分为学习发展、招聘任用两大主题,共设有7大会场。现场近80位热门知名HR嘉宾、顶尖管理咨询公司CEO以及资深培训顾问大咖鼎力分享企业最佳案例及干货!

 

学习与发展:高效培训 绽放价值
1.jpg
2.jpg
3.jpg
4.jpg
招聘与任用:精细化招聘,提升招聘质量与效率
5.jpg
6.jpg

 同时,多家优秀人力资源方案解决方带您领略最新的行业资讯!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玩学两不误”

茶歇及午休时间,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惊喜”,让HR们在收获学习的同时,也多一份乐趣与难忘。

13.jpg

14.jpg

 

另外,大会贴心设置了“留影区”,记录HR属于自己的风采。

15.jpg

 

好时光都值得被记住。智享会“卓越人力资源周”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举办多届,我们仍在进步,希望每一次都带给您最好最难忘的参会体验,希望您敬请关注12月北京年终盛会“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特别鸣谢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16.jpg

 

特别鸣谢媒体支持

(排名不分先后)

人力资源分享汇、58招聘、价值中国、青岛市人力资源协会、HR视界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