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企业探访之玫琳凯 - 提升员工敬业度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全球领先美容品牌和直销商玫琳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秉承“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玫琳凯在中国持续地提供令人喜爱的产品、无可限量的事业机会和积极的社会影响。玫琳凯业务遍布中国,在35个主要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并在浙江省杭州市设立了美国本土以外唯一一家海外生产中心——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中国地区已经发展成为玫琳凯在全球最大的市场,根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消费者指数”数据,玫琳凯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化妆品品牌市场份额排名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图片.png

 

图片.png


走进玫琳凯 - 提升员工敬业度

4月12日,智享会带领近40位HR走进玫琳凯,与玫琳凯 HR们深入

探讨,了解玫琳凯如何提升员工敬业度。

 

图片.png

 

图片.png

(玫琳凯开放区域参观)

 

接下来探访过程中,由玫琳凯员工沟通副总监为各位探访HR分享玫琳凯在提升员工敬业度方面是如何做的,收获满满。

 

时间很短,收获很多。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玫琳凯人力资源伙伴的大力支持,感谢嘉宾的精彩分享,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合作及相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