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高潜力员工发展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上海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为揭示高潜力员工发展项目的最新现状、分享知名企业在高潜力人才发展各环节的优秀案例,智享会于2016年10月18日在上海举办了“高潜力员工发展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前沿活动。

 

本次活动从高潜人才的识别、发展与培养以及激励和保留三个方面,以案例分享及嘉宾讨论等众多形式,深度解析了《中国高潜力员工发展项目调研报告》,为不同企业,不同行业寻找最佳标杆案例,提高新的思路,获得与会HR的一致好评!

 嘉宾阵容强大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前西十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女士、海拉集团学习与发展总监 - 亚太区周先生、亿滋(中国) 人才管理及组织效能负责人张先生、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孟女士、SCG优训咨询总经理徐先生、庞巴迪商用飞机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陈女士作为本次演讲嘉宾。

首先由前西十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女士为我们带来《第二届中国高潜力员工发展项目调研报告》解读与案例分享,之后几位嘉宾分别结合几个独家的企业案例,为我们分享了“销售经理的养成”、“高潜力人才体系搭建案例分享”、“高潜力人才的发展与培养”以及“高潜力人才选拔与培养的反思——从工具与流程角度看等演讲,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IMG_0210.JPG


最后,庞巴迪商用飞机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陈女士、海拉集团学习与发展总监- 亚太区周先生、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孟女士还就“在不停变化的大环境中,我们应当如何定义高潜力人才”话题展开精彩纷呈的小组讨论,在问题中,为与会HR带来落地实践方法。

 

IMG_0211.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hr高管报名参会,其中包括阿斯利康、晨光、雅培、欧普照明、悉地国际、益海嘉里、晶科能源、众正医药,重庆长安汽车、中国电信、马克华菲、敏实集团、礼来苏州制药、统一集团等HR,再次感谢各位嘉宾以及参会HR对智享会的支持!

 

特别鸣谢:SCG优训咨询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