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GE,全面揭秘如何提升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企业探访活动:走进GE人力资源共享中心 ,在上海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有50多位HR专业人士出席,与GE一起共同分享交流如何提升用户体验。

 

 

有关GE

通用电气(GE)公司是全球数字工业公司,创造由软件定义的机器,集互联、响应和预测之智,致力变革传统工业。全球知识交换系统 – “GE商店”让所有业务共享技术、市场、结构与智力,每项发明都推动跨界创新应用。GE理解行业之需,讲述工业语言,以全球人才、服务、科技与规模,为客户创造非凡业绩。

 

 

走进GE

活动开始,GE的 Lily带领大家做了简单的破冰,场面热烈。

 

clip_image001.jpg

 

 

接着,第一个分享嘉宾是GE Global Operation Team的Andy, Andy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GE一些大家所不熟悉的业务领域,随后介绍的GE Global Operation团队搭建的原因,以及现阶段发展状况,更是展望了之后这个团队的发展远景。分享过程中着重介绍了GE共享服务中心在用户体验方面的一些尝试,与会者也从这个环节中了解到GE全球新设了一个员工体验官的职位,感受到这家全球顶尖企业对于员工体验的重视。

clip_image003.jpg

 

 

紧接着GE的 Cathy跟与会者介绍了GE共享服务中心的两个小项目,一个是HR Wiki,另一个是Mr. Stamp,这两个项目均是形式新颖独特,结合GE自制的视频,大家观看的十分投入。其后HR共享服务中心亚太区总监Vivian用一句话总结了关于HR Service给到客户的体验。‘it’s not about your service, it’s about how you deliver the service.’

clip_image005.jpg

 

 

最后一个分享环节是围绕着“用户体验”的圆桌讨论,分享嘉宾分别是阿里巴巴集团产品技术总监Robin, GE HR共享服务中心亚太区总监Vivian,阿克苏诺贝尔共享服务中心经理Ronnie,以及文思海辉共享服务中心副总裁Edith,期间金句不断,笑声不断,思维火花在碰撞,四位嘉宾就共享服务期望值管理,如何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共享服务,技术对于共享的创新,call center以及hr helpdesk,人工智能展开了精彩而热烈的讨论,嘉宾的分享也引起观众的互动。

clip_image007.jpg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1.jpg

 

 

在结束分享环节之后,智享会为GE颁发了“中国人力资源标杆企业”的奖杯奖状,观众掌声热烈。

clip_image013.jpg

 

 

当天最让观众激动的就是实地参观的环节了,9月20日恰逢GE每半年一度的service excellence day,大家感受到了GE温馨和谐充满激情的工作氛围;领略了最前沿,最高端,最先进的科技设备,无不彰显着这家全球名企的卓越成就与实力。

 

clip_image015.jpg clip_image017.jpg clip_image019.jpg

 

 

深入又生动的GE之旅,让大家领略到了GE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方面的出色实践,令探访HR受益良多。在此,再次感谢GE公司及其人力资源活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祝愿GE公司越来越好!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