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深圳站】走进伟创力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深圳】智享会携手深圳地区HR走进伟创力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伟创力深圳共享服务中心(GBS HR)总监、深圳共享服务中心HRBP  Lead(高级经理)、薪酬福利高级经理、卓越运营经理、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经理及人才发展部高级经理带来精彩分享。


6370423163853000005637469.JPG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全球领先的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to-Scale)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世界设计和制造智能产品。伟创力拥有约20万人的专业团队,遍布30个国家,致力于为各种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公司提供创新型的设计、工程、制造、实时供应链管理以及物流服务。我们涉足各行各业,包括医疗、汽车、通信、能源、可穿戴设备、工业用品、智能家居、家用电器、企业计算和资本设备等,帮助客户把想象和概念变成现实。


伟创力自1987年进入中国,并有超过5万名本土员工。伟创力在中国占有1,000多万平方英尺生产面积,其中包括19个生产基地、研发和创新中心、销售办公室及1个区域支持中心。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名来自不同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1148882929.jpg


1401996046.jpg

1564548082.jpg


简单的开场后,由伟创力卓越运营经理Alice带领大家作了破冰游戏;随后由伟创力人才发展部高级经理Leo对伟创力共享服务中心作了介绍概况介绍,深圳共享服务中心(GBS HR)总监Jane对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作了详细介绍。在伟创力卓越运营经理Alice的带领下,参会者们对伟创力共享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茶歇后的时间,由伟创力HRBP Lead Mark进行了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分享,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经理Randy带来了伟创力HR共享服务中心自动化及仪表盘项目分享,薪酬福利高级经理Jacqueline带来伟创力中国HR政策标准化项目分享。最后,由伟创力卓越运营经理Alice带来办公室自动化专家及精益人才发展项目分享。

探访活动让参会者们都收获颇丰,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接来的精彩活动!


DSC01754.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