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深圳站】人才盘点和梯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3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企业之间的激烈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源源不断的人才输入与培养以及健康的人才梯队直接关乎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企业中处于不同梯队层级的人才也渴望更清晰了解现阶段人才标准和在组织中的发展可能性。

 

智享会1023日深圳举行的前沿活动“人才盘点和梯队建设,聚焦于:人才盘点的流程优化、落地实施及结果应用; “小而美”的胜任力模型构建;梯队建设及后备人才保留,探索企业内部人才储备与外部人才库的搭建,跨国与跨区域团队梯队建设与学习发展路径设计,高潜人才与核心人才保留计划等。

 

本次活动邀请到行业中具有多年成功经验,并且在前沿探索实践的老师作为演讲嘉宾,分享实用的工具、流程的优化、和实操案例,与各位人力资源管理者共同回顾过往所取得成就并展望未来的无限可能,启发参会者更好地盘点人才以及建设人才梯队。

 

3.jpg



【嘉宾分享回顾】

在智享会开场后,由中兴通讯领导力发展总监刘女士带来了“新晋部门经理人90天领导力加速培养”的分享,演讲从如何帮助新任干部解决转型之痛,项目设计的底层逻辑,关键成果和细节及新晋干部90天修炼之旅启动ing展开;接着由迪阿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女士带来,分享题为“领导胜任力模型的构建”从如何快速构建一个“小而美”的领导力模型和如何推进和应用两方面进行解析。短暂的茶歇后,由晨星技术培训生项目亚太区负责人刘女士带来了构建卓越全栈技术人才梯队——晨星星技发展项目分享。最后的演讲,来自艾奕康咨询国区组织与人才发展负责人周女士。“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未来领导人” 为题,周女士首先解析了艾奕康获得良好声誉的缘由,随后分享了人才管道建设与学习发展路径设计及值得思考的成功关键因素。

 

6.jpg

7.jpg


嘉宾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及实践经验,对于参会的HR来说颇具借鉴意义,现场气氛高涨。


嘉宾们与HR的互动也碰撞出了不少新思路的启发,百位HR们度过了难忘的学习时光。在此,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参会同仁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我们其他地区举办的同类型活动!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