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库博标准

发布时间:2019-10-23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库博标准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库博标准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库博标准组织与人才发展总监、库博标准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与库博标准亚太区人才管理高级经理带来精彩分享。


logo.jpg

 

【关于库博标准】
库博标准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部件供应商。产品包括车辆密封系统、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流体传输系统和先进技术组,业务遍布全球21个国家,员工超过30000名。近年来,库博标准通过有机增长及一系列战略性收购得到巨大发展。公司提倡创新和卓越运营的文化,凭借广泛的全球布局,为客户提供轻量、节能、设计优化的绿色创新解决方案。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起,库博标准稳健扩大了其本地化力量和布局。现在,公司在中国共拥有17个生产和技术设施,4300名员工,毗邻各大汽车制造商运营基地。在中国, 除了创新的科技,库博标准还带来了它多样化和安全至上的企业文化,并在社区中扮演着竭力帮助他人的角色。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20名来自人力资源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DSC01422.JPG


DSC01504.JPG


在简单的暖场交流后,由库博标准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丁女士带来了库博标准人力资源部战略概览介绍,随后由库博标准组织与人才发展总监鲍先生带来了组织发展的分享,分享具体从组织发展流程框架、目标运作模型TOM、组织人才盘点展开。在短暂的茶歇调整后,由库博标准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张女士分享了校企合作与管培生项目实践,细致地分享了项目的内部渠道与外部渠道,着重开展合作的高校以及成本开支,富有参考意义。最后,由库博标准亚太区人才管理高级经理李女士带来了“库博大学厂长学院”实践的分享。


活动尾声我们特邀大陆集团杨女士颁发了智享会“中国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的奖杯奖状,由库博标准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丁女士代表库博标准领奖。


111.jpg


DSC01590.JPG


此次的探访活动库博标准聚焦组织发展、人才培养和发展,带来了不少内部实践的精彩分享, 让参会者HR们受益匪浅。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接来下的精彩活动!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