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液化空气

发布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博世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液化空气中国人才发展经理、液化空气中国培训经理及液化空气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带来精彩分享。


Logo.png


【关于液化空气】

液化空气集团—— 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 个国家,员工约65,000人,为超过350 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氧气、氮气和氢气是生命、物质及能源不可或缺的小分子。它们象征着液化空气的科学疆域,自集团1902 年成立以来,始终位于其业务的核心。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液化空气集团早在1916 年就进入中国,70 年代开始向中国提供空分设备,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在中国设有近90 家工厂,遍布40 多个城市,拥有逾4,000 名员工。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工程与制造业务,以及先进事业技术部和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从事的创新业务。公司业务已覆盖中国主要的沿海工业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20余名来自人力资源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379678219.jpg

366571946.jpg


在简单的开场欢迎后,由液化空气团队带领大家进行了企业内部的参观。随后,由液化空气中国人才发展经理 陆女士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液化空气的业务发展、多元化的人员以及未来的产业布局,帮助参会者更好的了解了液化空气。简单的茶歇后,由液化空气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吴女士带来了题为运用新时代的员工价值主张,激发组织活力的分享;由液化空气中国培训经理盛女士带来了用客户体验塑造企业培训的分享。


1599948000.jpg


探访活动让参会者们都收获颇丰,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接来下的精彩活动!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