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前沿活动“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及移动学习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于3月16日在沪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于3月16日倾情打造的 “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及移动学习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现已完美落幕!


随着信息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互联网的快速迭代,企业人才培养和学习的方式也在随之改变,从最初的课堂学习,到已经非常普遍的在线学习,移动学习也正企业中被不同程度地逐渐应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线学习是否将要没落,移动学习又能发挥多大的作用。如何最大化地运用好移动学习平台,提高员工学习有效性;面对移动学习的趋势,在线学习又该如何创新转变。这些都是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面临的重要课题和挑战!

 1.jpg

介于此背景之下,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五位知名企业任职的资深HR:英格索兰的亚太区学习发展总监、携程网的学习发展经理、百胜的人力资源副总监、西雅衣家的培训经理、诺唯亚的资深顾问

 3.jpg

五位重量级嘉宾倾情分享了“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及移动学习”的实际优秀案例,通过分析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面临的重要课题和挑战、探究未来发展趋势,从而深度解析企业“如何最大化地运用好移动学习平台,提高员工学习有效性;面对移动学习的趋势,在线学习又该如何创新转变”等炙手可热的话题。所有活动话题新鲜落地,引得参会者们的激烈讨论!

 2.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近100位企业HR精英前来报名参与,其中包括:科勒、联合汽车、施耐德电气、亿滋食品、Lvmh、博世、可口可乐、艾默生、利乐包装、康师傅、百斯特能源、索迪斯、韦博教育、阿姆斯壮、马克华菲、立邦大学、友邦保险、贝塔斯曼、喜利得、维美德、悦达咖世家、林德、洁福地板、赫比国际、科世达、中国太平洋保险、美特斯邦威、江森自控、延锋百利得、阿特拉斯科普柯、天合光能、信谊药厂、安盛天平、申美饮料、劲霸男装……等全球顶尖企业。

 

本年度首场上海前沿活动“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及移动学习调研报告发布及案例分享” 精彩纷呈!获得到场HR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特别鸣谢独家赞助:诺唯亚Knovia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