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3月28日“联想集团探访”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在您的支持下,智享会深圳首场企业探访“联想集团探访——蓝领员工的激励与保留”活动于3月28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联想集团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牟先生、联想全球制造及工程人力资源总监孙女士作为嘉宾带我们走进联想、了解联想。

 联想探访1 副本.jpg

联想作为世界500强公司,在全球消费、商用以及企业级创新科技领域居领先地位。联想全球员工超过60,000名,为用户提供安全及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当中包括个人电脑(经典的Think品牌和多模式YOGA品牌)、工作站、服务器、存储、智能电视,以及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如智能手机(包括摩托罗拉品牌)、平板电脑和应用软件等。

 

联想拥有一流的世界级研发团队,其分布在中国、日本和美国的研发中心构成联想独特的全球“创新三角研发体系”。2015年,联想个人电脑市场份额蝉联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在全球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市场均居第三位。

 

探访过程中,牟先生首先进行联想集团业务及人力资源战略介绍;接着与孙女士一起,介绍了联想全球制造与工程人力资源团队设计的针对全球生产一线员工的激励项目—“我身边的行动家”,该项目旨在甄别,认可,激励及推广符合联想文化行为准则的生产一线员工榜样。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位嘉宾又让各位HR了解了联想全球制造与工程人力资源团队设计的针对生产一线员工的关怀项目——“聆听,关怀,齐欢悦,乐分享”,让各位了解联想是如何聆听员工的声音,关怀员工的工作生活,共同欢悦于每一个进步,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回忆。旨在构建和谐的员工关系,提高员工敬业度。

 

嘉宾最后为我们分享联想生产一线员工的培养项目——“生产一线员工学院”,鼓励各位HR培养一线员工职业/专业态度,提升一线员工专业技能及竞争力,分享一线员工感兴趣领域及话题,为一线员工业余活动及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到场的HR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激烈讨论,相信通过本次企业探访,大家对蓝领员工的激励与保留有了新的启发。

 111.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HR负责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华润三九华星光电美克美家投资无限极优时比制药美的集团信立泰药业卓望公司中英人寿京东海格电气中兴通讯等企业。在此特别鸣谢联想同仁对智享会的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