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况】7月上海超级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上海地区7月活动第21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展示会、第21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年会、第21届中国招聘与任用展示会、第21届中国招聘与任用年会以及第15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在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活动吸引了千余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来自搜狐、施耐德电气、诺华制药、国药大学、舍弗勒、霍尼韦尔、玛氏、伊顿、通用电气、IBM China等知名企业大咖现场分享实际案例与切身经验,四天时间的分享给参会者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395464584.jpg

1007301551.jpg

1921006188.jpg


【第21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展示会】
【第21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年会】

物联网,数字化,大数据,人工智能……不断变化的环境下,人力资源学习与发展部门也在面临着众多的考验与挑战。尽管许多企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但是在员工培养方面依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本届会议邀请多位业内优秀专家,共同探讨提升培训价值,打造以绩效改进为目标的培训,变革环境下的培训与发展,新技术在培训中的运用,不同类型员工的培养与发展,打造学习品牌,提升学习发展部门自身影响力等具前瞻性与实操性的话题,着眼于工作中的挑战。


2004848336.jpg


2089083336.jpg



【第21届中国招聘与任用展示会】
【第21届中国招聘与任用年会】

“招聘任用”对于HR 们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每一年,我们都会发现市场上不断有新的趋势与特点涌现,比如:云技术、移动社交、AI、大数据等招聘渠道……它们总是挑逗着HR 们敏感的神经,让人们期待着新的招聘渠道,为人力资源工作带来新的助力,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1681134205.jpg

539179961.jpg


【第15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

本次年会分享最新案例,寻求最佳实践,囊括热门企业与话题;5大专题,从各个角度带来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实践解析。年会现场,来自施耐德、戴尔科技、蒙特、拜耳、博世等二十余位嘉宾分享了企业人力资源案例,与参会者共同分析人力资源业务,探讨了相关焦点话题与工作思路。


1713688853.jpg

1022905753.jpg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给参会者们充实而有意义的参会体验,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不少互动的环节,让HR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能再多收获一份快乐。

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希望这一次的五场专题活动,能给各位带来不一样的实用干货与启发。八月,相关专题活动也将在北京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特别鸣谢
L&D Sponsor.jpg

R&S Sponsor.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