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博世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5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博世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博世中国培训中心总监、博世中国培训中心学习产品经理和博世中国培训中心赋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带来精彩分享。


444.jpg

【关于博世】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2018年在中国经营着59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1126亿人民币。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在华员工人数约为60,000名。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近410000名员工(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 2018财政年度创造了78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打造互联生活。凭借其创新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6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几乎遍及全世界每一个国家。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建立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博世的研发网络拥有68700名研发人员,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


【探访回顾】


333.jpg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名来自人力资源的HR同仁们在博世团队的带领下走进了博世公司,探讨业内先进的企业学习发展实践的方法,促进了行业内的交流。在简单的开场欢迎后,由博世中国培训中心总监蔡先生向参与活动的HR们整体介绍了博世中国及博世中国培训中心,随后博世中国培训中心学习产品经理李女士作了领导力项目及“教练”文化项目介绍。接着,博世中国培训中心赋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孟先生和博世中国培训中心学习产品专员杨女士对博世的数字化转型及数字化学习项目作了介绍和分享。简单的休息调整后,博世中国培训中心学习产品专员杨女士向HR们介绍虚拟现实(VR),并邀请大家进行了影片体验。最后,大家对博世公司作了简单参观。


222.jpg


此次探访活动分享内容多角度,活动形式丰富,参会者们都收获颇丰,到场参加的小伙伴们对博世嘉宾的用心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111.jpg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