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前沿活动“《第三届工厂蓝领员工状况调研报告》发布会”8月30日在沪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智享会前沿活动“《第三届工厂蓝领员工状况调研报告》发布会”

8月30日在沪完美谢幕

 

随着世界制造业的转型,中国制造业也正在向工业4.0迈进。但与此同时,在互联网的巨大冲击下,制造业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再存在优势。

 

面对如此严峻情形,智享会特于8月30日成功召开“《第三届工厂蓝领员工状况调研报告》发布会”!

总.jpg

Part One  

陈女士 | 高级人力资源经理 | 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

对《第三届工厂蓝领员工状况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分别从蓝领的现状,蓝领离职率,服务年限与离职风险及工作效率,离职原因,劳务派遣,蓝领员工的招聘管理,薪酬福利管理,激励与保留,发展和培养等多个角度深度剖析了目前在不同企业内部蓝领员工管理情况的现状和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对于蓝领员工的管理水平提出了详实而有指导意义的意见与建议。

 

Part Two

俞先生 | 咨询顾问 | Kronos大中华区

通过讲解“助力企业提升蓝领员工敬业度的六大方法”,深度剖析了“如何通过结合生产需求的优化排班?如何通过多技能工管理,为蓝领员工创造清晰的职业上升路径?如何通过员工自助服务,让员工感受到被尊重?”……等棘手难题。

 

Part Three

崔女士 | 人力资源总监 | 美国科朗设备

巧妙地通过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入手为我们深入分析了蓝领员工的根本诉求,提出了真正从他们诉求出发的有效激励方案。

 

Part Four

盛先生 | 人力资源副总裁 | 人力资源副总裁

为我们带来了如何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做好成本控制的优秀实践,盛先生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如何设计,关键点,实施过程中的挑战和应对措施,为我们完整呈现出一个落地,生动,有借鉴意义的价值案例。

 

Part Five

钟女士 | 人力资源经理 | 博泽汽车

为我们带来了博泽的班长培养项目。钟女士就前期的调研,到建立从选拔,培训和发展,评估的系统化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应对方法,更为我们提供了充分的自由问答时间,现场来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习之旅——总结收获

本次发布会,倾听蓝领员工的心声、发现工厂管理者与蓝领员工之间思维和感受等方面的差异、透视与改善各项管理问题、尝试给予工厂管理者更切实的借鉴与思考……所有活动话题新鲜落地,引得参会者们的激烈讨论!

 

上海前沿活动“《第三届工厂蓝领员工状况调研报告》发布会”精彩纷呈!获得到场HR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诚挚感谢以下企业HR报名参会:

英格索兰、联想、艾默生、耐克、赫比国际、柯达、可口可乐、施耐德、蒂森克虏伯电梯、玫琳凯、德力西电气、泰克科技、高士线业、邦飞利传动设备、大亚科技、延锋彼欧、普尔世电源、美弛、甲壳虫(上海)网络、加冷松芝、圣戈班、敏实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特别鸣谢

演讲赞助:Kronos

展台赞助:南北中文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