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企业探访深圳站——走进IBM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关于IBM

 

IBM, 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创立于1911年。IBM公司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运用最先进的信息科技,助力各行各业的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同时,IBM吸引并拥有全球最优秀的人才,助力对客户及整个社会至关重要的事业,致力于让世界更美好。


智享会有幸与IBM合作,于9月1日举办HR走进IBM探访活动,与众位HR同仁一起,”聆听员工声音,提升员工敬业度”

 

IBM的业务涵盖技术与商业领域。始终寻求高价值创新,推动持续改造与转型自身的业务。通过从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云、社交移动、物联网与认知计算技术、企业级系统和软件、咨询和IT服务中形成的产品与整合业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所有这些方案都汲取着全球最领先的IBM研究机构的创新支持。

 

此次参访,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IBM大中华区员工关系&劳动关系总监吴女士,分享员工敬业度实践,让众HR了解IBM如何激励员工以推动企业发展。

 

也要感谢,IBM大中华区业务总监郑先生关于“积极聆听员工声音,准确把握业务命脉”的精彩分享,让我们获益匪浅。


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众HR同仁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 智享会走近IBM企业探访,于9月1日成功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IBM工作人员的配合与支持,离不开众位HR同仁的厚爱,希望每一次我们的活动,都让您有所收获。


再次特别感谢IBM吴女士、郑先生的分享,智享会在未来,也会继续在深圳为各位带来价值活动,同样期待您的参与!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