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杭州站】走进杭州老板电器(老板大学)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9日,杭州】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杭州老板电器(老板大学)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老板大学校长、人才发展经理、培训经理与企业文化经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未来人才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带来精彩分享。



【关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集成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41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

老板电器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41年来,老板电器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


关于老板大学

老板大学自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将“培育卓越老板人,培养老板领军人才”作为企业大学的使命,顺应当前企业大学发展潮流,结合公司实际需要,致力于构建学习型组织,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可持续发展学习环境,培养具有竞争优势的管理人才,助力企业的经营目标和战略发展,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大学”以及连续两年“中国企业大学50强”。
未来,老板大学将继续紧扣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大学本部、专业学院、分代理公司三股力量,夯实课程、师资两大基石,激活公司员工教育,为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愿景达成尽其力、尽其智、尽其才、尽其能。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参会的HR,首先是进行了老板电器开放区域的参观。



进入分享环境,首先由老板大学人才发展经理祝女士带来,主题为“老板电器人才管理实践分享”,祝女士结合实际分享了任职资格体系框架、干部标准框架、干部评价机制与结果运用几部分的内容;老板大学培训经理田先生带来第二个主题分享“老板电器人才培养体系、老板大学运营管理”,田先生首先介绍了企业大学的起源与发展,随后分享了老板大学6年发展的全新定位、老板电器人才管理整体的框架及基于岗位要求的人才发展赋能体系。

短暂的茶歇后,由老板大学企业文化经理尹女士带来第三个分享:老板电器组织文化“知、信、习、行”落地实践。尹女士向参会者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对系统路径,企业文化成功的关键环节,并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建设四部曲——“知”、“信”、“行”“评”的模型及实际运用案例。



最后,进入开放讨论环节,由老板大学校长庞先生全程解答现HR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一个下午的时间,嘉宾们带来的分享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大家都受益颇丰。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老板大学人力资源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