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北京站】走进快手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5日,北京】智享会携手北京地区HR会员走进快手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快手的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带来精彩分享。


【关于快手

快手是面向普通人的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以“记录世界 记录你”,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为核心使命。

截至20201月,快手拥有超过3亿日活用户,库存短视频数量超过200亿条,是全球领先的生活分享社区。截止20208月,快手直播日活超过1.7亿,电商日活超过1亿,快手游戏直播月活超过2.2亿,游戏短视频月活破3亿。

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和照片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与他人分享喜怒哀乐;也可以通过直播方式与粉丝实时互动。通过快手,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人连接与互动,并且能够以影像记录的形式呈现,这在互联网史上是第一次。

快手服务:平等普惠

快手服务于普通人的记录与分享,平等普惠是快手的核心价值观,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

不论明星还是大V,不管在城市还是乡村,每个人都拥有平等分享和被关注的权利,快手不会特殊对待,不捧明星红人,不进行流量倾斜。

快手鼓励所有人去记录真实的生活,通过公允的注意力分配,并通过强大的分发能力使得普通人获得足够的关注和连接,看到更大的世界,也被更大的世界看到。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快手企业在茶歇环节中,还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伴手礼哦!




进入分享环境,首先由快手的人力资源总监张女士带来,主题为《乘风破浪的HRSSC——无限探索&无限可能》,张女士结合实际分享了该公司在HRSSC质量监控机制上的6大管理体系,从建设到运营监控管理,到流程的优化管理,再到合规审计的管理及其工作手册管理,最后是HRSSC涉及到的各类供应商进行的金链条管理。这一系列的内容都给在座的HR留下了深刻印象。


快手的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秦先生带来第二个主题分享《左手专业,右手情商——劳动关系实践的N种探索》 ,秦先生强调了建立多元、灵活化的管理机制的重要性,只有实现对业务的有效反哺,才能推动体系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由快手的人力资源经理赵先生带来第三个分享:《从武装”人脑“到武装“机器脑”--HR咨询的服务智能化实践》。介绍了HR咨询服务的体验发展目标,通过4个角度来阐述,从渠道的多元化,服务的创新化、体验的全面化、系统智能化来阐明如何通过机器提升工作效率,满足员工情感需求。最后,进入开放讨论环节,3位快手的老师与各位HR不断的探讨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开放环节】

进入开放讨论环节,快手SSC模块的各个负责人一齐上台,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交流互动。参会观众的问题不断地细化,最后由各负责人从各自的工作范畴给出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一个下午的时间,嘉宾们带来的分享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大家都受益颇丰。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快手人力资源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