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工程师人才的全面培养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 120 亿美元。在连接日益紧密的当今世界,TE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发挥着核心作用。TE与工程师协作,帮助他们将概念转变为现实——通过经受严苛环境验证的智能化、高效、高性能 TE 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各种可能。TE在全球拥有约 72,000 名员工,其中 7,000 多名为设计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 150 多个国家和众多领域。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

 

1.bmp


IMG_7300.JPG

 

走进TE Connectivity

3月7日,智享会带领近40位HR走进TE Connectivity,与TE Connectivity HR们深入探讨,了解TE Connectivity 工程师人才的全面培养。

IMG_7253.JPG


IMG_7288.JPG

(经过初步了解TE Connectivity并且快速交流后,大家走进TE Connectivity开放区域参观)

 

IMG_7294.JPG 

(TE Connectivity开放区域参观)

 

接下来探访过程中,由TE Connectivity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张先生、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陆女士、中国区企业传播高级经理冯女士、集团总部组织发展和学习经理张女士为各位探访HR分享TE工程师的战略地位、工程师的现状及培养策略,更深入的了解TE Connectivity业务部门对工程师发展的支持和实践,并且听到了极尽详细的TE Connectivity工程师培养的具体案例分享,收获满满。

 IMG_7280.JPG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大家也是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感谢TE Connectivity同事精心筹备,你们的用心让我们的活动增光添彩。

 

IMG_7309.JPG 

 

时间很短,收获很多。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TE Connectivity人力资源伙伴的大力支持,感谢张先生、陆女士、冯女士、张女士及范先生精彩分享,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合作及相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