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上海站】中高层管理者的培养和领导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各行业之间、领域之间的交流与融合逐渐增加,对领导者的能力要求也在逐步增加,中高层管理者作为引领变革的一个群体,需要能够快速应对变化,带领团队实现共赢。同时领导力发展的项目不应该是hr的自弹自唱,而是需要看业务的需求是什么,hr如何判断这些需求点,跟上业务发展的速度。

 

在智享会18日于上海举行的前沿活动“中高层管理者的培养和领导力发展”中,请到行业中具有多年成功经验,并且在中高层管理者培养和领导力发展领域中具有前沿探索实践的老师,分享实用的工具、方法和案例,与各位人力资源管理者共同探讨未来新可能。


31467919.jpg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发展与培训总监郭女士带来了借力技术平台,实现人才评鉴发展的规模化和体系化的分享。

分享从洲际酒店为什么对传统的人才评鉴和发展中心进行创新出发,分享了洲际虚拟发展中心的建立过程、实施效果以及下一步的展望,从用户体验及测评效度几个模块来看,成效颇丰。

 

随后由来自人合正道的总经理、首席培训顾问林先生带来了沙盘模式在人才发展培训中的全新框架设计——从单课作战到课题集成的分享;稻草人旅行的组织与人才发展部总监王女士带来了,如何创造有利于领导力发展的组织氛围的分享;中原物业人才发展部总监,中原大学秘书长陈女士带来了VUCA时代的领导力的分享,报告从面对行业新模式的挑战,领导力将如何引领变革、变革领导力的落地及产出等问题出发,给出了新的解决思路。

 

1076865892.jpg

除了分享嘉宾以外,小组讨论环节我们还有幸邀请到创业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周先生百联集团人才发展经理朱女士,以“变革领导力与跨界领导力的培养”为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每位嘉宾分享结束后,都接到了不少HR的现场提问,对于嘉宾的精彩解答,受到在场HR们的好评。在此,再次感谢前来分享的每一位HR嘉宾以及参会同仁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赞助商】

人合正道.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