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北京站】绫致、蒙牛、施耐德移动学习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如何在茫茫的信息海洋中迅速找到我们需要的内容;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碎片时间,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智享会10月25日北京专场前沿活动结合《中国企业移动学习项目》的解析,现场邀请到来自绫致、蒙牛、施耐德等大咖嘉宾,现场探讨移动学习与微学习项目进行中企业所碰到的挑战以及最佳实践案例!

 

【嘉宾分享回顾】

首先由绫致时装全国培训经理刘女士为我们进行《中国企业移动学习项目》的调研报告解读,并且分享了ONLY的学习形式统合实践。

 

接着,由蒙牛互联网学习与发展总监付女士为我们带来了蒙牛互联网学习平台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她从经营管理、授权与激励、有效沟通、项目管理、管理者须知、高效团队及绩效辅导技巧几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蒙牛第一个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发展项目“优冠营”。

 

施耐德学习发展总监杨女士,她为我们分享了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以及施耐德数字化学习三大平台:

 施耐德学习—— 三大核心战略:

Learning Culture/建设学习型文化

Great professionals/培养资深专业人士

Digital Learning/数字化学习

 

三大数字化学习平台:

1MLL

2、微信平台

3edcast

 

激励员工参与——最理想的学习是一个建构过程

以学习者为中心:

主动探索+ 主动发现+ 主动建构

以业务需求为基点:

数字化+ 行业专家

412090925.jpg

小组讨论环节,由嘉宾及现场HR就构建学习生态圈的关键要素以及如何衡量移动学习和微学习的有效性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本次前沿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

 

 

特别鸣谢

奥秘中国、英语流利说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