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上海站】走进依视路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2日,上海】智享会携手上海地区HR会员走进依视路进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依视路大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培训与发展高级经理、 培训与学习发展助理经理、人才招聘经理、人才发展专员和文化与组织使命专员,敬业度大使围绕本次活动主题“VUCA时代员工发展与人才管理数字化实践分享”带来精彩分享。





【关于依视路】

依视路于1995年进入中国设立公司,制造生产高质量的视光产品。迄今为止,中国已成为依视路集团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加工基地,拥有1万多名员工,分销网络遍布全国。在中国,依视路及其合作伙伴为上亿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和眼健康产品,从而使他们看得更清晰。


依视路中国秉承“改善视力,改善生活”的集团使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视光产品、技术和理念。与此同时,依视路也不断与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倡导眼健康意识的建立和提高,并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促进产业的长远发展。


为帮助因认知不足或资源匮乏而导致视力尚未被矫正的中国群体,依视路已将其包容性商业项目“2.5新视代”、慈善组织“依视路视力基金会”以及眼健康认知、倡导和研究项目等悉数落地中国。通过这三个方面的共同努力,依视路的行动项目已覆盖中国20多个省市,累计为包括偏远山区在内的近200余万人提供改善视力的服务。


依视路于2004年联合天津眼科医院,共同建设天津万里路视光培训学校,累计培养超过2.5万名眼视光人才。


2015年至2018年,依视路已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项。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27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此次活动依视路作为参与的标杆企业与智享会优秀成员企业进行直面交流,结合当前热点话题,分享了企业最佳实践经验并一同探讨在VUCA时代人力资源发展与实践的机会。


依视路大中国区人力资源团队分享了今年新冠疫情以来在组织文化融合,人才管理及发展和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


大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梁晓云女士以《依视路组织文化融合之道》为题,做了开场分享。


开场嘉宾:大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梁晓云

 

分享主题:《人才嘉年华&职业发展主题月》

用数字化的方式帮助员工制定

在依视路的职业发展之路,

并赋能人员经理以人才管理工具。



分享嘉宾:蒋康南 Norah | 培训与发展高级经理



分享嘉宾:彭沁 Chin | 人才发展专员

 

分享主题:《微力无边-微课大赛》

沉淀业务知识,促进学习文化,

用数字化运营的方式进行的社团学习实践。



分享嘉宾:张耀文 Elvin | 培训与学习发展助理经理

 

分享主题:《用使命打造全新的雇主品牌与敬业度管理》

面对越来越多的职场新生代,

如何用企业使命打造与众不同的雇主品牌,

吸引外部人才,并提升内部员工的敬业度。



分享嘉宾:唐欢 Tina | 人才招聘经理



分享嘉宾:马泽伟 John | 文化与组织使命专员,敬业度大使

 

分享结束后,由拜耳(中国)人力资源招聘总监Angela Tang作为嘉宾向依视路公司颁发了“中国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奖。




一个下午的时间,依视路带来的详尽实践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印象颇深。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依视路人力资源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智享会接下来组织的精彩探访活动!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