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延续】9月第二十四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24日,智享会第二十四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在杭州举办,活动吸引了各个行业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来自吉利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浙江春风动力、费森尤斯医疗、艾利丹尼森、奥的斯等等知名企业的嘉宾分享了企业案例。有纵观全局的战略,更有实操落地的实践。

 






丰富的会议内容及形式,令参会者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第二十四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

由智享会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应广大人力资源专家的呼声于2020924日在杭州再次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从中长期激励、关键核心人才的激励与保留、销售人员的即时激励、人力成本管控、薪酬体系的调整优化、成本控制下的福利项目设计等诸多热点问题出发,带来更加深入落地的案例分享,让参会者从多个方位领略人力资源从业者的风采!






诸多焦点问题,现场嘉宾结合自身经验,为现场参会者带来的解答与思路分享。



 

场内众多嘉宾的精彩分享现场碰擦出智慧的火花,场外的互动也是如火如荼。

 





HR们通过智享会的小程序参与了活动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赢取了智享会准备的各种精美的幸运大奖,收获颇丰。



 



同时,现场多家优秀人力资源服务商带来解决方案,带HR领略最新的行业资讯!




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希望这此活动,能给各位带来不一样的实用干货与启发。智享会接下来将带来的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第二十四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