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深圳站——学习体系搭建与管理实践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企业培训体系,就是指在企业内部建立一个系统的、与企业的发展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相配套的培训管理体系、培训课程体系以及培训实施体系,这是动态平衡的体系。一套完善的企业培训体系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培训投资的浪费,提高员工的工作绩效,使培训目标与企业经营战略更好地结合。因此,智享会于3月23日在深圳倾情打造了前沿活动学习体系搭建与管理实践案例分享。
本次会议我们就培训项目的设计、培训项目的落地实施、培训项目的管理、内部讲师的建设与激励等角度来展开分享,并邀请了华大基因、信维通信、华星光电、前沃尔玛、大生集团、招商信诺人寿保险的优秀HR到现场进行分享。

2.jpg 
首先是华大基因学院日常管理负责人杨女士与我们分享华大基因是如何培养创新性科研人才,分别是从创新型科研人才的培养、培养创新型科研人才的要素、华大基因的实践分享三个方面展开。

4.jpg第二讲由信维通信的人力资源总监余先生分别从高速发展的企业如何快速培养领导力、具高度竞争性的接班人培养体系、完善培训体系对接班人培养的促进作用与教练制度的落地实施这四个方向为我们讲述信维通信基于职业生涯成长的接班人养成体系。
3.jpg 

第三讲是由华星光电的华星学院培训经理肖先生与我们分享内部讲师的搭建与管理,他从华星光电的内部讲师的现状、讲师的选拔机制、讲师团队的管理及讲师团队的激励四个方面着手分析,赢得了在场HR的一致好评。

6.jpg 

最后由华大基因学院日常管理负责人杨女士、前沃尔玛学习与发展高级经理孙先生、大生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叶先生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学习发展及员工关系高级经理王女士这四位优秀的HR以“提高员工自主学习性”为话题展开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webwxgetmsgimgCA2IG4UI.jpg 
再次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参与会议百名HR对智享会的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