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北京专场】走进爱奇艺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智享会与50位会员同仁一同走进标杆企业爱奇艺进行实地探访。

众所周知,爱奇艺打造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在内的十余种类型的丰富的正版视频内容库,并通过“爱奇艺出品”战略的持续推动,让“纯网内容”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全类别、高品质时代。同时,作为拥有海量付费用户的视频网站,爱奇艺倡导“轻奢新主义”的VIP会员理念,主张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坚持为广大VIP会员提供专属的海量精品内容,极致的视听体验,以及独有的线下会员服务。

 

【探访回顾】

致辞之后,我们特别邀请到爱奇艺的两位重磅嘉宾——爱奇艺人力资源总监以及招聘经理为我们现场分别进行了“内容创意人才的培养”以及“雇主品牌的建设”的详细分享,我们也了解到爱奇艺雇主品牌建设的注意点以及取得的效果。

 

162563379.jpg

368612750.jpg

 

提问环节HR们十分积极,爱奇艺的同仁还特意准备了“姐姐好饿”的周边作为互动礼物。

 1288485577.jpg

 

分享过后,我们一同参观了爱奇艺的“杜比实验室”以及录播大厅。

探访之旅结束了,感谢爱奇艺嘉宾的精彩分享以及爱奇艺为HR们精心准备的笔记本与会员月卡,在此,我们也要感谢每位到场参加的HR们的支持,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398662216.jpg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