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杭州站】走进绿城中国人事共享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5日,杭州】智享会携手杭州地区HR走进绿城中国行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绿城中国人事共享中心负责人、人事共享中心运营负责人、流程与质量经理,一同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基于业务转型的SSC卓越运营优秀实践分享”展开了精彩分享。



【关于绿城中国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股票代码03900.HK),1995年成立于杭州,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绿城中国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先后引入九龙仓集团、中交集团、新湖中宝作为战略性股东,以打造“TOP10中的品质标杆”为核心目标,布局三大板块(重资产、轻资产、“绿城+”)和九大业务(房地产开发、房产代建、城市更新、康养服务、生活服务平台、房屋4SHD-EPC、装配式内装、地产金融)。


绿城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40余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活动开场,绿城中国主持人欢迎了参会者们,参与此次探访活动。




短暂的暖场交流过后,首先由绿城中国人事共享中心负责人吴先生带来了“如何借助HRSSC解决组织痛点”的分享。吴老师围绕“绿城中国及其SSC整体介绍、如何基于三维视角解决组织痛点、如何推进转型落地及结果达成”三个角度展开,也将自身的经历及经验代入其中,让现场的听众感同身受;




接着,由绿城中国人事共享中心运营负责人董女士带来了分享HR数字化转型与落地”。董老师先介绍了绿城中国HR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历程,又由点及面的围绕数字化转型落地探索展开。整个分享不仅有战略高度,也非常详细的结合目标、架构、制度、流程等进行了干活满满的分享;




两小时的知识灌输之后,绿城中国陪伴参会者们在绿城大学进行了合影、参观。茶歇时间,绿城为HR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点心。



最后一讲,由绿城中国流程与质量经理毛女士分享“如何打造学习型团队”。毛老师以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的一句话“绿城是一所学校”作为切入点,引出绿城对于学习型组织的重视及践行。老师还结合“团队知识管理如何推动落地”及“ ‘选拔制’人才发展如何落地两个案例”,生动的展示了绿城学习型组织的魅力。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自由交流环节,嘉宾们各施所长,针对参会者的疑问解惑,带来了新思路。


一个下午的时间,嘉宾们分享的实践案例,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大家都受益颇丰。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绿城中国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