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盛事】2016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3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16“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健康福利供应商10强”、“   弹性福利供应商10强”、“员工激励服务机构5强”、薪酬和福利咨询服务机构5强”、“员工福利管理服务机构10强”、“薪酬管理和外包服务机构12强”、“EAP服务机构5强”及“福利礼品供应商5强”八项大奖最终揭晓。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6361567073679300007660268 副本.JPG

图片.png

图片.png

 

  “价值大奖”系列是智享会倾力打造的评选项目,被称为中国人力资源业界内的“奥斯卡奖”,广受行业瞩目。此次“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将秉承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汇聚优秀供应商,推广最佳服务,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全程不收取任何一分费用。

 

人力资源智享会于2016年7月至2016年11月开展2016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汇聚优秀供应商,推广最佳服务,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致力与推动行业的发展。

 

自奖项开展以来,评选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与积极参与。首先通过参选企业提交参评案例,其次,近500位薪酬福利专业人士填写在线问卷,以及评委会的结果评选,最终优中选优。

 

颁奖典礼上,汇聚1000多位HR从业者,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事件,相信这不仅是对人力资源服务商的肯定,也是广大HR的福音,让您能更精准的选择适合您的合作伙伴。

 

欢迎参选:

作为供应商,

你是否干货十足却忍受着默默无名?

你是否因为市面上评选的鱼龙混杂望而却步?

你是否一次次参加评选却因奖项的不透明、不公正、缺乏公信

力而一次次失望而归?

……


智享会价值大奖系列为你正名,期待您的持续关注。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