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前沿】深圳站——线上学习及移动学习调研发布及案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大数据时代,知识迭代飞快,e-Learning、移动学习、MOOC、微课,各种各样的信息、知识充斥在我们每天的工作生活中。企业如何利用这一技术优势,更好得帮助组织完成知识和人才储备的双更新和升级转型?


11月17日邀请了三位嘉宾结合《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及移动学习实践调研》,并以案例分享及嘉宾讨论等众多形式,深度解析。


强大的嘉宾阵容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中广核大学网络学习负责人,信息学院副院长史先生对本次调研的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案例分享提出建议。他认为我们应该加重在线学习在营造企业学习氛围中的比重,应采用“推拉结合”的方式,推动员工使用的同时正向激励和吸引。

webwxgetmsgimg.jpg

 
还有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孔先生结合三九集团实例展示线上学习在能力发展方式中的定位与从需求端出发认识线上平台的作用。
 

3.jpg


最后还有安利大中华区人才发展中心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梁女士根据企业实际分享企业移动学习系统搭建与运营的经验,分别从互联网时代的平台困境、安利针对这一困境进行的平台研发与推广、以及后来收到的回报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4.jpg 

本次活动与许多HR一同探讨e-Learning及Mobile Learning项目进行中企业所碰到的挑战以及最佳实践案例,相信参会的HR对企业开展线上学习与移动学习也有了新的思路。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