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会“2016年企业员工关系年会”在沪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0-05   信息来源:智享会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7日,智享会“2016年企业员工关系年会”在沪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吸引120余位HR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员工关系管理的真知灼见!

大场面.jpg

 

IMG_0045.jpg

                                                 

10月25日—企业探访

近50位HR同仁走进百年名企: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帝斯曼大中华区市场总监Karen和帝斯曼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Jan Anne就“全民在线时代的雇员关系”和“员工向向心力”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实践经验。

123.jpg

456.jpg

10月26日—劳动关系专场

全国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上海市律师协会劳动法业务委员会委员夏律师等数位上海申达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针对“劳动争议案件处理”、“招聘、入职及试用期法律问题与对应策略”、“调岗、调薪和调工作地点的法律实践”等问题做出深度解析和探讨。

 

10月27日—企业实践专场

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人力资源总经理张女士带领现场来宾领略“IBM企业文化转型之旅”;从IBM 转型之旅中的关键文化转型、文化转型中所遇到的挑战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腾讯企业文化与员工关系总监陆先生带我们走近腾讯企业文化,强调以找抓手+ 参与感+ 精品化三个方向来构建腾讯企业文化。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孙女士分享了戴尔的员工关怀项目,着眼于提升员工幸福感,多维度给予员工关爱;尤其是女性员工的关爱项目。

 

IMG_0032.jpg

_MG_0281.jpg

为回馈每一位参会嘉宾,茶歇期间我们还特意设置了抽奖环节,以及抽取红包福利,用最诚挚的心拉近彼此的距离!

 

3333.jpg

在此,智享会衷心感谢百忙之中为我们带来宝贵分享的每一位嘉宾以及每一位参会的HR同仁,我们热切期盼与您携手进步与成长!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