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领移动学习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来源:蓝领移动学习研究报告   浏览次数:

移动端的使用已经深入了如今绝大多数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企业学习场景中,移动学习也逐渐有了更高的使用率。在近年智能化生产、工业4.0 等持续转型进程中,蓝领员工的能力提升需求也越来越高。移动学习覆盖率在近年稳步提升,逐步深入员工学习生活。而近年的技术发展与应用让蓝领的技能操作、考核培训具有了线上化的可能,新世代蓝领员工对电子产品的接受度、喜好度也更高,更易上手。在本届主要集中在制造业的调查中,移动学习的应用率也达到了65.22%,呈现持续上升的趋势。


本届报告,仍然从平台、内容、运营三个维度展开,但将主要聚焦于制造业蓝领群体,展现在现今的环境下,如何打造有效助力业务、提升员工体验、面向蓝领的移动学习平台,以及蓝领移动学习尚有哪些需要关注与改进的内容。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